如果摔得越痛才越会飞行快把我丢向最高的天空里

在浪费208天之后,我终于在夹缝中挤到了建外SOHO的一坐写字楼,人不多,但有爱,其中还掺杂着一只无比可爱的叫做小米的捣蛋鬼。这位办公室的宠儿总是在神不知鬼不觉之时自己默默开门防风,它的功绩除了咬人,抓人,跑下楼还负责撕烂隔壁婚礼策划的婚纱,可是并不妨碍它越来越可爱。


27层下面的通惠河水绿的发光,美得毫不突兀,也美的不像北京。就这样沐浴着这片白色的写字楼,还有北京北站待发的火车。


208天7个多月,从夏天到冬天再来到春天,工作终于尘埃落定。是啊~只是一个文案策划,我找了整整三个季节,以至于晚上回家走在路上想起白天的闲散和懒惰都会情不自禁的害怕起来。若今天的你足够努力便不怕明天的饭碗被人抢走。所以我害怕。


仅仅208天我学会了很多,比如拒绝,比如做人,比如爆发,比如忍耐。可是我却还是学不会利用每一秒有限又无限的时间在此刻。

 


评论
© 万恶的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